五处火伤

永恒地憎恶着,痛苦着,祈祷着

小美人鱼变成泡沫
是因为爱

The one who runs barefoot
Cursing sharp stones,
In the dancing of fire,
In the curve of old bones。

【填词补档】城

双苏(姑苏X苏州)

大一还是大二的作业


苏州:你是一座多情的城 总有多情的人 他们的眼泪 洒满了近黄昏

姑苏:我只是一做城 如何做多情的人 那只是一场雨 洒满了近黄昏

苏州:可我闻到茉莉花香 定是被谁家儿郎 別在心上人的鬓角

姑苏:那不过是个浣纱女 对着水底的游鱼 幽怨地唱了一曲

姑苏&苏州:幽怨地唱了一曲 不如做水底的游鱼 泛起水面的涟漪

苏州:可我听见夜半钟声

姑苏:那只是个失眠的人

苏州:可我看见小桥流水 粉墙黛瓦

姑苏:那只是叫卖在街巷的玉兰花

苏州:可我还相信你是做多情城 有无数多情的人 葬身尘埃里近黄昏

姑苏:我只是一做城 你也只是一做城

苏州:可我记得你这做城 在蛮荒里起身 也曾金戈铁马 也曾醉死梦生

哪怕金戈铁马已逝 我也依然 梦见你

哪怕午夜梦回忽醒 我也依然 想见你

姑苏:可我知道你这做城 昔日荒田变广厦 车如流水马如龙 我不过是也曾

姑苏&苏州:我们不过是一座城 一座多情的城 有无数多情的人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处火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