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处火伤

永恒地憎恶着,痛苦着,祈祷着

小美人鱼变成泡沫
是因为爱

The one who runs barefoot
Cursing sharp stones,
In the dancing of fire,
In the curve of old bones。

备注,大概是自家的儿子女儿
会持续更新

各种自设,但在同人文中基本上遵守原创X原创的原则


剑三

阿缪克/曲道晴X唐无霖(毒唐)
叶恩/叶因心X唐寸灰/唐无存(藏唐)
叶尘/轩辕尘X唐冰黎/唐无黎(藏唐)
李无衣X唐无医(策唐)
唐钥X唐锁(双唐)
唐无声

叶妆盛X唐望堤(藏唐)

薛鸿雁X唐燕燕(苍唐)


天刀

唐安红(唐门)
燕北回(真武)
叶碧(神刀)
九生(五毒)

古剑ol

祸九(咒隐)
明长恨(司命)

刀剑

怜舟鼓月&怜舟雾月


镇魂街

易水街前镇魂街荆棘,守护灵高渐离

人灵技-歌咏以筑应

易水街现镇魂将高楼依,守护灵荆轲

人灵技-击筑以歌和


魔女集会

艾斯莱娜—Ash.Lanai

流水魔女

符瑞—free


剑三专题

都是有些脑洞以及脑洞关键词

欢迎催更

只要我不再沉迷带小号和jjc



李无衣X唐无医【策唐】(未完)

药石无医&医我之药

“爷爷,那那个将军很难过吧,为什么不和姐姐一起走?”

“将军想走啊,可后来又不想走了。那个姐姐不会等将军的。”


“我认识一个将军,我想问他,你身上的毒可解了。”

“我喜欢一个姑娘,我想告诉她,毒已解。”


if平行世界

吴耀X唐无医【花唐】

“阮步兵,兵家女。”



薛鸿雁X唐燕燕【苍唐】

燕燕于飞(完)

-鸿雁我和你说啊,我曾经喜欢一个苍云,的糖葫芦。

鸿雁于飞

-燕燕我没有告诉你,我早就认识你,的糖葫芦。

唐冷X唐泠【双唐】

唐门有令

-可以结束这无聊的一生了。

冷泠【双唐+苍唐】(完)

唐令/唐今X西米尔【唐明】

-我蓝色的衣服穿多了想穿红色的,我也喜欢你穿红色。

薛殷/安雪殷X唐令【苍唐】

-少年不知爱恨一生最心动


鹿江稷/林江鲤X唐不忆【明唐】

逐鹿中原,江山社稷

-你们教主姓陆,你们也姓陆,那多无聊。

-唐门门主姓唐你也姓唐。

-这不一样,算了,给你个好玩的名字。

-好玩儿???

-鹿江稷,鹿江稷怎么样?逐鹿中原的鹿,江山社稷的江和稷。

江有鲤

-嘉陵江里一尾鲤


文西&红镯【双羊】

-我梦见师傅给的红绳断了,醒来看一下。

-我梦见师傅回来了,醒来看一下。

孟贺桥X吴袅【双羊】

我想我一觉醒来,是师弟喊我起来上早课的时候

-醒一下师兄,你怎么在早课睡着了?

-师……


唐千秋X唐万劫【双唐】

千秋万代,万劫不复


唐夭X曲灼【唐毒】

-我怕虫

-我怕血

-最后什么都不怕了


现paro

全员剑三玩家设定

【人间惆怅客】中浩

帮主:一剑西来(剑纯)

副帮主:且拜天地(气纯)千秋万代(唐门)

【一觉扬州梦】中恶

帮主:此血仍殷(苍云)

副帮主:岂曰无衣(天策)&燕燕于飞(唐门)

【无血无骨无我】恶

帮主:我喜欢红色(唐门)

副帮主:国境四方(明教)

【烂桃花】浩

帮主:

副帮主:

帮众:桃之夭夭(唐门)灼灼其华(五毒)

【千秋万劫给我轰】浩

帮主:好好好都依你(唐门)

副帮主:田螺牌轰炸机(唐门)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处火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