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处火伤

永恒地憎恶着,痛苦着,祈祷着

小美人鱼变成泡沫
是因为爱

The one who runs barefoot
Cursing sharp stones,
In the dancing of fire,
In the curve of old bones。

[天官|宣姬]凰求凤


原曲:《花火》-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填词:鬼山
复健
侵权删

我曾征战沙场 我将故国送葬
我曾将一生换十里红妆
冰冷锁链漆黑牢房 百年生死间行事皆荒唐
在战场迎你的目光 不想会把盔甲换了嫁衣裳
一厢情愿 化鬼疯癫怨恨解轻巧
绫罗绸缎层层叠八抬大轿
敲锣打鼓一颠一声叫
是谁远嫁的哭腔
还是谁嫁心上人小鹿乱撞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不顾世人唤卿卿
入土棺木多三丈让她入眠依旧枕手臂
不管不顾你所求皆可双手奉上
早已将他刻在世界中央
上演一出出女子爱错郎
不知不觉身心皆已堕尘埃难找
他为北方武神立世明光
我为凶一身肮脏

换我嫁时衣裳 命尔嫁时陪笑
让他看尽天下新嫁娘
怨他恨他铁石心肠 却依旧声声泣血唤他裴郎
明光神殿天兵天降 鄙奴杀尽幻阵毁去终难藏
痴癫疯狂 嫁衣沾血如花正绽放
绫罗绸缎层层叠交颈鸳鸯
比翼连枝一世皆成双
是我出嫁的风光
是我求不得的露水明朝
在世为夫妻 恩爱两不离
你也曾手执眉笔
晨往朦胧山间折梨花盼得一支春带雨
凰兮凰兮凰从栖见之不忘
无奈郎君兮不在高墙
问何日见许兮慰我彷徨
凤兮凤兮凤翱翔思之如狂
终不得于飞兮使我沦亡
只得露水升斯堂

叛国投敌何妨 折腿跪地何妨
把尊严抛弃践踏又何妨
我将一切双手奉上 死心塌地一无所有何妨
我化鬼滚一身肮脏 嫁衣染血罪无可赦何妨
此情天晓 海枯石烂夏雨雪何妨

一厢情愿痴心妄想 从来是唯我爱敌将
使我沦亡 可凰求凤此曲何唱
本应只渡春宵不谈明朝 一如露水晨易消
什么断带乞句赌书泼茶香 皆是假象

曾是英姿飒爽 曾挽长弓大刀
曾以敌血洗我手中枪
披盔戴甲守我边疆 寒来暑往不泯无上信仰
十年磨剑一朝出鞘 却听他孟浪语红了脸庞
面目全非 百年执念说来真荒唐

换我嫁时衣裳 散我十里红妆
道我一厢情愿把尊严全抛
不是人非草木有情长 不是心匪席可唤情郎
不是我有皆君所想 便可举案齐眉白头到老
潦草收场 愿来世女被郎当珍宝

END

复健成功!
好心疼宣姬小姐姐……
虽然,老裴除了花心点真的没什么……(我居然还以为他是boss?!)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处火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