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处火伤

永恒地憎恶着,痛苦着,祈祷着

小美人鱼变成泡沫
是因为爱

The one who runs barefoot
Cursing sharp stones,
In the dancing of fire,
In the curve of old bones。

一信一纸一世界


原曲:南山南
填词:丧鬼名山

我写子夜的月光寒 明日天晴
你回正午的阳光暖 昨夜大雨
不小心将信忘在箱底
小师妹离了师兄弟
生在人间 纸上活一场梦
你总爱用毛笔写给我的信件
刀锋偏冷血浸润指尖
你用的信纸从来没有分割线
江湖之大师兄妹分离到何年
如果相遇不知面对的是你
却穿过人群写信拥抱你
你我相知相识 同在梦里
让我们把信件拼在一起
走过千里 世界难相遇
等到指尖结茧 再见
我哭正午的阳光暖 明夜大雨
你笑子夜的月光寒 昨日天晴
不小心将信忘在箱底
小师妹离了师兄弟
生在人间 纸上活一场梦
大梦初醒 我在他世界
南方南 北方北
南方住着谁
南方北 北方北
北方信给谁
南方南 北方南
南方信给谁
南方北 北方南
北方住着谁
北方住着谁

---------
大概就是我练琴练到指尖长泡,等到破了,结茧下次就不疼了…然后就写了这个
因为学业和自己的一些原因不再给笔友写信
抱歉呐
我没有活在梦里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处火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