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处火伤

永恒地憎恶着,痛苦着,祈祷着

小美人鱼变成泡沫
是因为爱

The one who runs barefoot
Cursing sharp stones,
In the dancing of fire,
In the curve of old bones。

不知道干什么用的人设(一)
估计异界玄幻
XX大陆的杀手世家栗田口
纵曾有大火
现已是XX大陆无人敢惹的势力
其实也就一群兄控的小短裤和弟控的小哥哥嘛


第一任族长鬼丸国纲
杀手界传奇,一手创建了栗田口家族。现在已经将家族的交给一期一振,不过偶尔还是因为一期一振,鸣狐,药研太宠家里的孩子而有些担心。
天下五剑之一,持“无形之刃”
现在不知道其去向,疑似察明“栗田口大火”的真凶。

第二任族长一期一振
道上成名最快的杀手,因其出手果断,判断准确,一生只可见一次(1),道上称其“无人知”。善用一把太刀,但身上总有火药的味道,似乎对枪械也有很深的研究,尤其是狙击枪。
出道后原先道上最富盛名的栗田口杀手“天下一振”便再没消息。
也是他重振栗田口家族,对于家族过去的大火缄口不谈。

现在族内成员
药研藤四郎
杀手界毒医,栗田口家唯一的医生,也是栗田口家的顶梁柱,世上没有他解不了的毒,未有其制毒传言只是因为栗田口家的不太用毒。
现在道上消息不多,只知道他似乎一直不在本家。是“本能寺大火”的知情人。

乱藤四郎
杀手界千面一乱,除了栗田口家的人没人知道他的真面目,或许栗田口家的人自己也没搞清楚。栗田口情报人员之一,活跃在各个地下场所,所有势力的通缉令上都有他的一张脸。
情报只给栗田口,至于兼职谁能数得清楚啊
搭档是信浓

信浓藤四郎
杀手界秘藏之子,只有他不想藏没有他藏不了。栗田口家负责情报人员之二,行踪只有乱和一期一振知道。名字常年被挂在通缉令上,至于脸长什么样没人知道。
情报只给栗田口,兼职盗贼补贴家用
搭档是乱

厚藤四郎
杀手界破甲,栗田口家护卫,熟悉各类兵甲机关,罕见的活跃在战场上的杀手。其武器短刃与其同名为“厚”,破甲直刃,惯用手法却为割喉。一般是坐镇本家,但出去便是去战场。
似乎原先就是要培养成本家的守护人员,但不知怎么的就冲上了战场。

平野藤四郎
栗田口家族护卫,道上名气不响不因为他不怎么出任务。平野擅长潜入和策反,几个有名的灭门案的背后都有他的身影。现在镇守栗田口本家,负责本家的安全。
双胞胎弟弟前田藤四郎,也是他的光

前田藤四郎
栗田口家族影卫,道上名气不响,他本人却是参加全了家族所有行动的。非常擅长辅佐他人行动,尤其是平野,因此被称为影。
现在暗中守护栗田口,大部分时间在本家。
双胞胎哥哥平野藤四郎,也是他的影

博多藤四郎
栗田口家唯一不是杀手的人,因从小就展现的天赋被送出去学习。家里大大小小的帐目都是他在管,虽然总在抱怨家里的杀手消耗起刀来太浪费,但还是会在家里装备齐的情况下再去理财。
喜欢说冷笑话,只有栗田口家的人会被戳中笑点。(2)

包丁藤四郎
栗田口家小杀手,道上暂无称号。是唯一会用毒的栗田口家杀手,喜欢人妻和糖果,所杀的也多半是贵妇人。天生对毒有抗性,经常把药研的毒当糖球吃。
和五虎退,秋田因个性和外貌一起被称为栗田口家小杀手。

五虎退
栗田口家小杀手,惯用五柄飞刀。和家里人有些许不同,懂兽语,可操纵五只老虎。性子也是栗田口家最软的,有在交易处被吓哭然后家人来找场子的经历。
和秋田,包丁因个性和外貌一起被称为栗田口家小杀手。

秋田藤四郎(3)
栗田口家小杀手,也是几个同辈的兄弟里最强杀手。有双重人格,但大多数是无害的第一重人格。性子较软,处于第一人格的时候实力较差。
和包丁,五虎退因个性和外貌一起被称为栗田口家小杀手。

鸣狐
杀手界狐鸣-狐鸣声起,再无人音。惯用腰刀,因他杀的人旁边总是只有狐狸的足迹,杀人时正好月悬中天狐鸣声起,又有“狐妖”的名号。
比一期一振辈分大,但实际年龄比一期一振小。在家里总是以“小叔叔”的身份行事,非常宠家里的小辈。
一期一振和药研不在的话就是家里的顶梁柱。

鲶尾藤四郎
佣兵界黑白无双中的黑
杀手界黑白无常中的黑
虽然是栗田口家的人,但他原先用一把薙刀,和搭档骨喰横扫佣兵界。同时追随“天下一振”
在“栗田口大火”后将自己的爱刀磨短成胁差,从此踏入杀手界。有段时间是一期一振最锐利的一把刀。
似乎失忆了,与原先佣兵界的朋友再无往来。

骨喰藤四郎
佣兵界黑白无双中的白
杀手界黑白无常中的白
栗田口家人,从前用薙刀和鲶尾一起横扫佣兵界。也追随“天下一振”
道上传他是“栗田口大火”中唯一的死者。直到鲶尾创出名号来才有消息说他没死,他也磨短薙刀和鲶尾一起成了黑白无常。
记忆丧失得彻底,非常依赖鲶尾。

隐藏设定
天下一振:杀手界很久以前盛传的栗田口家继承人,善用狙击枪(4)。一枪毙命,从未有过失手。因为鲶尾骨喰的原因用刀法混佣兵界,从而认识天下五剑中的月。

解释在这里:
1)用的是一期一振这个名字的梗,一期:人的一生; 振:日本刀计数单位,一振即为一把。
2)详见花丸(好像是6集里有博多讲冷笑话?)
3)看到有分析说秋田极化后非常厉害(当然我没练秋田)所以就设定了双重人格。
4)用的是天下一振这个名字,他要杀人天下只需一枪。

*TAG打不下了,我主要的脑洞在年长组大将组哪里(千面一乱,毒医什么的),至于后藤么…我没有就不写了(耸肩)

评论(1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处火伤 | Powered by LOFTER